【基建招标】哈尔滨工程大学基础实验楼排风系统维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551

    一、哈尔滨工程大学基础实验楼排风系统维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有此项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二、项目编号:竞谈2021-03
    三、项目基本概况:基础实验楼排风系统维修,59套。具体包括:

    1.排风机维修,更换轴承,叶轮做动平衡;

    2. 拆除更换已损坏的电动保温阀;

    3. 拆除已损的坏玻璃钢管道,更换为不锈钢管道,材质201不锈钢,规格350*350*1.0;

    4.维修风道,玻璃钢管道裂痕采用玻璃丝刷胶修复;

    5.净化器过滤网清洗;

    6.风道风机喷涂编号标识;

    7.系统维护保养。

    四、项目概况:预算投资总额16.5万元。
    五、计划工期:总工期2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六、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竞谈人须满足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且具备电机维修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七、获取谈判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1、请于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7月8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电话登记报名。
  联系人:裴老师;电话:0451-82569870;13936161686。微信pjc150000
    2、获取谈判文件电子版(包括  竞谈文件,清单及图纸)的方式:
  信箱:ZB82569870@163.com 密码:0451-82569870;
    3、竞谈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2021年7月9日10:00时,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139室。(注:供应商应提前与裴老师联系参会人员信息报备事宜,竞谈当天做好防控措施)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谈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和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网(http://www.hrbeu.edu.cn )同时发布。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基建处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