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栋新学生公寓正式建成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169

近日,学校新学生公寓提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工程总建筑面积58881.35平方米,新增寝室1240余间, 可容纳4900余名学生入住,极大缓解了学校迫在眉睫的学生宿舍紧张问题。

  

  

学校新建学生公寓项目于201911月破土动工,项目建设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高岩,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多次到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后勤基建处的工作人员用心策划,细心组织,精心管理,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期间面临着受疫情影响,复工日期推后,工期不得不缩短等重重考验,后勤基建处成立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效助推项目施工生产,最终工期提前40天竣工,保证了秋季学期学生顺利入住。目前,学生公寓项目已经获得了东三省样板观摩工地省建筑业绿色施工工程省结构优质工程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样板工地等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