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举行防灾减灾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457

我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高发的国家之一,除了地震外,洪涝、森林火灾、山体滑坡等突发性自然灾害也时有发生。5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师生员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党支部在主楼大厅、美食广场和美食城一楼分别设置了宣传展板,还利用主楼、启航活动中心等电子屏进行动态宣传,内容包含地震、寒潮、暴雪、暴雨、洪涝、高层建筑火灾、雾霾、台风等等自然灾害的小知识、防范措施及逃生技巧。

  

12日中午,后勤基建处支部党员分为两组,分别在美食广场和美食城门前向过往的师生员工发放了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手册。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开展,提高了师生员工对防灾减灾的关注度,增强了师生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参加宣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宣传也增加了自身的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