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支部开展“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543

   523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党员群众学习参观综合体育馆建设工程并建言献策。

  

  支部党员群众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倾听了项目负责人高明松总工程师对于工程建设情况的讲述。学校综合体育馆建设规模为32320m²,于201611月动工建设,是全校师生员工瞩目的民生工程,体量大、工艺复杂、工期紧、要求高。学校秉承“百年工程,质量为本理念,成立了专业配套的工程项目组,加强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保障工程如期顺利开展。目前,综合体育馆工程正在进行室内场馆体育工艺布置及装饰工作,力争下学期投入使用。

  

(游泳馆)                     (篮球训练馆)

   

(健身房)                      (排球馆)

   支部党员参观过程中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加强项目前期方案论证及设计质量、各专业工程师互相做好配合工作、加强与师生沟通联系不断完善施工方案等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后勤基建处党支部推进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探索。后勤基建处党支部以提升支部战斗力为抓手,努力把支部打造成“攻坚克难的堡垒”。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群众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啃硬骨头、善打硬仗,以支部建设推动部门工作,双线并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