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990

 后勤基建处开展“聚焦双一流,建设优质工程”主体党日活动

后勤基建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67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开展了“聚焦双一流,建设优质工程”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到综合体育馆及平改坡建设工地检查和交流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士龙主持,特别邀请土建专家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志强参加。

 

                                          后勤基建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li.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洪波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后勤基建处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处内中心工作、科室中心工作等“三个中心”全面开展,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和基本办学条件改善工作。本轮竞争上岗后,每名同志都要找到自己工作的切入点,明确工作的着力点,突出工作的贡献点。李洪波书记强调,由于工作分工不同,每个科室的工作方式、工作模式都不尽相同,但都不可或缺,每个岗位都很重要,工作中要树立全处一盘棋的思想,分工不分家,分岗不分级。

                                                后勤基建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wang.jpg

 

王士龙副书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安排及目标,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但能够紧密结合本年度我校的重点工作,而且较充分的发挥了各专业以及不同管理层面人员的技术及管理能动性,应用到工程实际中,从质量、文明施工和环境治理多方面提出个人的意见和建议,较好地为项目的实施和进展提供了有效参考。

 

体育馆项目负责人李鏖及平改坡项目负责人李伟分别就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检查后,各工程专业人员进行会商和讨论,就有关问题上报处专业技术委员会层面进行协商和解决,较好的促进了工程管理的质量和水平,较大程度的激励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